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終於盼來了十。一秋季校運會。一大早,我就興奮得睡不着了,吃過早飯,就往學校奔去。 

  踏進校門,我不由地驚呆了,只見教學樓上已經掛上了五彩繽紛的氣球。再看看四周幾個大氫氣球下面掛着的幾個大條幅顯得格外耀眼。操場上畫著雪白的跑道。操場四周的一個個彩色棚子讓我分辨不出哪一個是我的班級位置,我正在發愣,我的朋友把我拉到棚子里,讓我坐到了第一排。好朋友對我說:“檢閱要開始了,你快準備一下。” 

  八點半的時候,檢閱開始了。我們在老師的指揮下並成了四排,我們伴着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和鏗鏘有力的鼓樂聲,在老師的帶領經過主席台。同學們配合很默契,步伐矯健,口號嘹亮,領導們也面帶笑容,看着每一位同學。檢閱隊伍來到操場中間,這時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始!”只見學校體育老師把一些彩色氣球放到了天空中,那一個個彩色的氣球彷彿就是我們童年的一個個美好的心愿。 

  檢閱結束了,比賽開始了。 

  前幾項比賽我們班的成績並不好,可是,到了一百米競賽的時候,我們班的周文博同學彷彿離弦的箭一樣奪得了第一名,同學們都高興壞了,直敲桌子。 

  當運動會進行到最高潮的時候,老天卻偏偏與我們作對,下起了大雨。沒有辦法,運動會只能終止了。廣播里宣布:“運動會暫時開到這裡,10月8日上午繼續進行。”我感覺很遺憾,我還沒跑4*200米接力呢! 

  這次運動會雖然開得不圓滿,但是我堅信,大家手拉着手,肩並着肩,一起努力,無論多大的難題也阻攔不了我們。我期待着10月8日早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