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在我校大操場舉行了。我們為這次運動會做了充分的準備。運動會即將開始,各班的運動員都在做最後的賽前準備,他們個個磨拳擦掌,躍躍欲試,準備在賽場上大顯身手。

  激烈的400米跑步開始了,我們班的參賽選手是方瑜,她在起點上伸伸腿,彎彎腰,做着熱身運動,對這次的比賽勝券在握,充滿了信心。隨着發令槍“砰”的一聲響,各位選手們死脫韁的馬,如離弦的箭,向前飛奔出去,方瑜不愧為“飛毛腿”,一直遙遙領先,可是,跑了一半,方瑜體力不支了,這時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來,與方瑜僵持不下,同學們都拚命的吶喊着:“方瑜,加油!方瑜,加油!”聽到我們的加油,方瑜似乎產生了無窮的動力,奮力向前跑去,把那位選手遠遠地甩在了後面,取得了組冠軍。

  接着跳遠、跳繩等等比賽比完了,到了我參加的運動——拔河了。首先,是我們四班和二班對壘。我們班的參賽隊員各個都是虎背熊腰、強壯如牛,再看別班,一個比一個瘦,真是懸殊啊!果然不出所料,不到幾個回合就把他們打敗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這下,可不好分勝負了,五班的參賽隊員也個個健壯如牛,不知今天會有怎麼個龍爭虎鬥的局面。裁判員一聲令下,各方邁開“侗字步,手緊握粗大的繩,青筋凸起,咬緊牙關,用盡吃奶的力氣,把紅線向自己方拉來,各方同學拚命地吶喊,拚命地助威,拚命地加油,可“紅線”並不理睬。

  過了一會兒,到了白熱化的階段。只見參賽人員個個面紅耳赤,汗流浹背,手拉的生痛,可他們為了班級的榮譽,心裡卻只想着怎麼贏。同學們有的揮手吶喊,有的拚命拍手,嗓子喊啞了,手都拍紅了,卻還不在意;有的握緊雙拳,似乎他們也在拉。可是,漸漸地,漸漸地,繩子向對方移動,我們怎麼也拉不過來了,這一局我們輸了。我們班拔河比賽得了第二名。

  運動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雖然我們班沒有的第一名,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我們平時要加強鍛煉,爭取下次獲得更好成績。

  五年級:李雨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