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霧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霧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除霧霾 標籤:霧霾作文

  炮竹聲聲除舊歲,合家團圓迎新春。燃放煙花爆竹是我國的傳統習俗了,然而,煙花好看卻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傷害。

  為什麼今年的冬天總是灰濛濛的一片,天空被白乎乎的空氣遮擋住?”爸爸告訴我,今年的冬天因為空氣質量不好,形成了典型的“霧霾天氣”。“霧霾天氣”是因為空氣中漂浮着很多細小的連肉眼都看不清的小顆粒而造成的,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出行造成嚴重困擾。為了減少空氣污染,提高空氣質量,減少霧霾,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這個春節做起,用實際行動來倡導綠色環保理念,少放一串鞭,少一點污染,少一片霧霾,給天空增添一抹藍,讓我們在藍天白雲下幸福生活。在此,我發出倡議,今年春節,我們來做一回“棄炮族”,不放鞭炮,遠離霧霾,過個環保年。

  霧霾天氣我們該如何預防呢?

  一、在家不要出來活動,告訴老人、小孩要懂得保護自己。

  二、在霧霾天氣里,減少出行,出行的時候要帶上口罩,避免將空氣中的微小顆粒吸入肺中。

  三、在霧霾天氣里,在家不要開窗換氣。

  霧霾天氣里,我們不但要會“防”,還要能“攻”:

  一、新春佳節里,首先我要做到不放鞭炮,並且勸阻親朋好友不吸煙、不放鞭炮。

  二、盡量綠色出行,用自行車代步,少用汽車,不排放尾氣,不吹起公路灰塵。

  三、節約用電,節約能源,化工廠要提高排放廢氣的處理能力。

  四、多種植綠色植物,凈化環境。

  五年級:glendon

您正在瀏覽: 除霧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