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之霧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之霧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麻雀,我在人類世界中穿梭。他們說人類的智慧是所有動物中最高的。高等動物就是人類對自己的稱呼。在我看來,人類分明就是地球上的最愚蠢的動物。

  你看那山坡上,那寸草不生的土地沒有一點綠草紅花的點綴顯得那麼荒涼,一切的源頭都是那上坡頂上的化工廠。你看它煙囪飄出來的濃濃黑煙。破壞着地球的臭氧層衣服。我向化工廠飛去。看到的一隻同類,我飛了過去。只見它奄奄一息的對我說”快走,這煙有毒“我看着它,依依不捨的飛向遠處,我相信那些愚蠢的人類會受到懲罰的。我用恨恨的眼光審視着那化工廠。可惜我只是一隻麻雀,力量微小。

  幾個月過去了,化工廠依然運行着,但是人類卻已經為他們的所做所為付出了代價。你看那都市裡的霧霾。是地球覺得人類已經迷失了么?然後放出霧霾提醒人們么?

  所幸,人們已經知道錯誤,有不少人都在保護環境。但是潑出去的水還裝的會來么?人類只能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了,如果人類還不知悔改,那麼地球滅亡之日也是人類滅亡之時。

  五年級:qazwsxedc

您正在瀏覽: 環保之霧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之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