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王國【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王國【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好好高興,妹妹出生了。但是,我的心裡好亂啊,有了她,我會不會就失寵了呢?我真的有些嫉妒可愛的妹妹,不過嘛,姐妹之情,有什麼仇恨?算了,舞會終於熬過去了。明天就可以上學了,真高興。唉,會碰到什麼樣的同學呢? 

  ——---摘自雅琳達的日記 

  “怎麼樣,琳達,感覺還行吧。”森林女王給雅琳達整理衣物的時候,慈愛的問道。 

  “哦,媽媽,萬一同學們不喜歡我怎麼辦呢?萬一老師不欣賞我怎麼辦呢?萬一有不法分子襲擊我怎麼辦呢?萬一……萬一……”雅琳達在臨走的最後一刻,終於吐露了自己的全部心裡話,人家心裡亂死了。 

  媽媽很驚訝:“你的問題可不是一般的多,看來你的想象力要超過所有人。我只有一句話‘自己看,自己聽,自己學’慢慢的,你就會適應生活了。” 

  “謝謝媽媽。” 

  “寶貝,快走吧,不然趕不上校車了。” 

  “媽媽再見了!” 

  雅琳達帶着複雜的心情出了宮殿門,來到了城堡邊境花園那裡。她坐到一張長椅上,靠着一個貓咪靠墊兒,等待小車。 

  “妹妹,你走得好快啊,等等我嘛。”林楓王子假裝生氣的說。 

  “誰讓你……那麼慢嘛。”雅琳達迷人的微笑着。 

  這時,用花瓣做成的校車緩緩駛來,雅琳達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了上去。林楓王子暗地裡說:“哇哦,我的妹妹多有風度。” 

  到了車裡,鋪滿了葉子地毯。一小塊一小塊的,就是一個個座位,每兩個座位在一起。每人面前還擺了一張蓮花桌子,可見,這輛校車多大啊!雅琳達臉上閃過一絲驚訝,但瞬間轉逝。車上只有幾個人,看來他們是來的比較早的。“在這裡站着多不好。”從小學過宮廷禮儀的雅琳達想。她快速的走到一個漂亮的女孩座位的旁邊,問:“你好,請問可以坐下嗎?”“可以啊。”她優雅的坐了下來。把書包放到蓮花桌子上。 

  “你真漂亮。”雅琳達羨慕的看着她清爽簡潔的短髮,整齊的劉海兒,兩隻清澈的大眼睛嵌在小圓臉上。“謝謝。”“看我,多難看的墨綠色頭髮。”“你也很漂亮嘛。” 

  “呵呵呵呵。”桌子後傳來她們爽朗的笑聲。 

  “請注意,現在下車。” 

  她們一起走下了車,眼前是一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森林王國【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王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