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作文森林王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作文森林王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森林王國。

  在森林王國里,有許多的小動物,你看你看,小兔子在跳繩,狗熊在舉重,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森林王國的國王是一隻獅子,它非常愛護森林這個大家庭,它立了一條規定:凡毀壞樹木者,罰一百個板子,種五十棵樹。

  很多年過去了,國王老了,就在新國王登基的那一天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一陣“轟隆隆”的聲音響起,動物們嚇得四處逃竄,這響聲是一些機器發出來的,從這些可怕的機器里,伸出一個人的頭來。

  人,他們鋸斷了樹,挖光了草……森林王國消失了,替代它們的是高樓大廈,許多動物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地方生活,一個個地死去了。

  一開始,人們都挺高興的,但是好景不長,若干年後,一場洪水的降臨,淹沒了整個城市,高樓大廈被衝垮了,人被沖走了,一個城市,就這樣消失了……

  這就是一個毀滅的過程,如果這都不能使人們覺醒,那麼,這個世界的美好明天一定會消失!

  在高山上,有這麼一處地方,它生機勃勃,充滿活力,充滿陽光。這個地方的名字叫——森林。可在數百年後,人們見不到這自然,這美麗了。為什麼?就因為人類的放肆砍伐,孩子們要它,卻找不到它,這些自然的使者被那些眼裡只有錢的人,做了用來填飽自己錢包的犧牲品了。我幾次從夢中嚇醒過來,夢中都是大自然對我們的懲罰,我低聲抽涕。

  每天我都要在腦子裡重複一個問題:為什麼要砍光森林?為什麼?漸漸地我長大了,我明白了,我清楚了,那是一些自私的人在作祟。那些損人利己的傢伙,我恨透了他們,我發誓長大后要為樹報仇。我開始大量收集資料,我從新聞中搜索資料,從網上拉下那些亂砍亂伐的證據,打算積起來,來阻止這一切的繼續。

  但我的這些行為卻使爸媽感到擔憂,就找我談話,讓我停止這一切,我一時之間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境界。

  日久天長,我終於決定繼續堅持這一切,要阻止人們干這件事,雖然力量太微小了,但是能保護一棵樹也好的呀。我不想用太多空虛的話,我只是想奉勸人們:大家都行動起來保護森林,我們對森林好,大自然也會默默保佑我們,也會奉獻我們,只要有生命力和我們的愛心,大自然一定會有更多、更大的回報。

  五年級:洛克王國之王

您正在瀏覽: 童話作文森林王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作文森林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