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學校-五三班的故事(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學校-五三班的故事(2)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豬和小猴做了同桌,小猴就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興奮不已。 

  小猴的作業每次都做不對,經常被老師留下改作業,很晚才回家。自從老師調換了座位,小猴和小豬做了同桌,他興奮的徹夜難眠。他想: 

  我的救星終於來了!再也不用為留下改作業發愁,說不定還會在作業本上得一朵小紅花,回到家裡還可以跟媽媽炫耀,媽媽就會誇獎我,還會得到獎勵。 

  小猴轉念一想:“小豬是個好學生,絕對不會讓我抄它的作業,這可怎幺辦呀?啊!有了,我要利用小豬的弱點,來達到我的目的。這樣我就順利地完成老師留的作業。”小猴想着想着,慢慢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小猴便將一袋瑞士巧克力糖果帶到了學校。一下課,小猴便拿出了巧克力,那巧克力散發著陣陣芳香,他小心地掰一塊,放在嘴裡“諾姆諾姆……”地嚼着,正在一邊複習的小豬聞到了這種糖果的香味,不由的流起口水來。他向小猴那裡瞅着: 

  “他有一袋糖果。”小豬自言自語。 

  “小豬,你想吃嗎?” 

  小豬使勁點了點頭。 

  “你不能白吃我的糖,你得讓我抄你的作業!” 

  “什麼,什麼!那不行,如果你不會,我可以教你,但決不能抄作業!” 

  “嘿嘿,那你就甭想吃我的糖了!”小猴拿着糖在小豬眼前一晃壞笑道。 

  “哼,不吃就不吃,我還不稀罕呢。” 

  “小豬呀,這個巧克力可不是超市裡買來的,這是我爺爺週遊世界時特地從瑞士買來的,別有一番滋味哦!” 

  小豬想:“不就是一袋巧克力嗎?有什麼了不起,我家多的是,何必吃它的呢!”聽小猴這麼一說,小豬有點心動了,口水也從它嘴裡情不自禁的溜了出來,讓它垂涎三尺,於是央求到: 

  “好小猴,你就讓我我嘗嘗吧,求求你了!” 

  “我憑什麼給你?我給了你豈不虧本了!說說你給我什麼好處呢?” 

  小豬知道它想要抄作業,但那種神秘的味道,讓它垂涎欲滴。只好說: 

  “嗯,嗯,我讓你抄我作業。”小豬狠下心腸說。 

  “嗯,不錯,正合我意,成交!”小猴心滿意足地說。 

  於是,小豬把作業遞給小猴,它給了小豬一塊巧克力。他們就這樣交換着,到了考試那一天,小猴什麼也不會。於是,他們又開始要作弊了, 

  “小豬,如果你同意把試卷上的答案給我,我就給你兩塊糖,怎麼樣?” 

  “啊?會不會被老師發現呀?” 

  “唉呀,想那麼多幹什麼,有我在,不會出事的。” 

  “那好吧。” 

  小豬知道這是錯的,是害了小猴。這是小猴使用的糖衣炮彈。 

  但是,糖的誘惑把它掉進了陷阱,這才讓它答應了小猴。 

  小豬在考場上,把試卷做完並檢查后給小猴抄了一份答案,乘老師不注意,小豬把答案悄悄遞給小猴。 

  考試成績出來了,小猴竟然比小豬的成績還好,它倆都取得了好成績。還得到大象老師的表揚。 

  這下小豬可是名利雙收,更是高興,小猴這是第一次取得這樣好的成績,又將巧克力作為獎勵送給了小豬。 

  於是,小豬和小猴便一直這樣進展下去。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學校-五三班的故事(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學校-五三班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