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社會的保衛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的保衛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凌晨時分,風輕輕拂過地面,蝴蝶般的落葉飄飄洒洒地落下。一個瘦削的身影在朦朧的月色下揮着一把巨大的掃把,發出一陣陣“唰唰”的聲響。微風吹拂着他那瘦削的臉蛋。地上的落葉清掃乾淨了,月光打在他的臉上,表示謝意。他就是城市的保衛者——清潔工。 

  也許有很多人嫌棄這份工作,嫌他工資少,幹活累。今天,我又像往常一樣趴在窗台上,看周邊的環境。首先印入眼帘的不是那些婀娜多姿的樹,而是綠樹下那平凡的身影。他揮着掃把,跟往常一樣清掃着落葉。兩隻手有規律的擺動。他一言不發的干他的活,好像是跟大自然融為了一體。 

  今年,金華不是創衛成功了嗎?在他成功的背後,他們就像是城市的脊樑,一天到晚地清掃垃圾,保持街道的整潔。換句話說,沒有了他們,我們創衛根本就不能成功。 

  每當他們在街道上清掃時,人們對他非常冷漠,有一些人當著他的面扔垃圾。其中我也是其中一位。那天,我買了一串燒烤,悠閑的走在路上。當我把手中的燒烤吃完時,二話不說就扔在了地上。他朝着我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用隨和的語氣對我說:“喂,小孩,地上不能扔垃圾,快撿起來。”我的臉紅了,立馬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每當我想起那件事,我就會感到很羞愧。 

  我睡覺時,還聽到耳邊有一陣陣“唰唰”的響聲。

您正在瀏覽: 社會的保衛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的保衛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