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雨難解霧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難解霧霾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場寒雨又是一整天,不大也不小的就那麼下了一天。弄得又冷又潮濕的,也讓人幹不成活兒。既然要下為什麼不來的痛快一些呢?還要吝嗇那一點兒的雨水幹嘛?下了一整天也解不了大地的乾渴,也降不了空氣中的霧霾。只是帶來了刺骨的寒冷,初冬的潮濕看着都或有不舒服的感覺,透着那麼一股陰冷。令人汗毛倒豎,這不是害怕是凍的打戰了都!

  下午天總算是不下了,也不知是不是天氣晴朗了。薄霧繚繞什麼都看不清,也不知還是霧霾。現在見個藍天也真是不太容易了哪兒都是昏蒙蒙的,路邊兒的花草樹木上都落滿了一層灰塵。也看不出這樹葉是個什麼顏色了快。前些日子看見環衛的洒水車在用水噴洒樹木和花草,噴洒過後真是一片清新的綠意,那叫一個舒服!就感覺着呼吸也不一樣了,氧含量一下子提高多少似得。現在真是懷念以前的綠樹成蔭、藍天白雲啊!

  工業發展了,GDP上去了卻忽視了環保意識!亂排亂放高能耗高污染,只看到了眼前這20年的利益。卻破壞了永遠的環境狀態。真是不敢想以後是個什麼樣子了!這樣的發展真的是寧可不要啊!

  五年級:孫東曉

您正在瀏覽: 小雨難解霧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難解霧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