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濱江長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江長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濱江長廊位於潮州市的韓江邊,那兒風景優美,樹木茂盛,是個可愛的地方。 

  早上,那裡空氣新鮮。向遠處望去,,周圍的景物沉浸在乳白色的膿霧裡,若隱若現。可以說得上是人間仙境。小草剛剛蘇醒,身上還撒着珍珠似的露珠。兩旁的木棉樹高大挺拔,像一個個衛士保衛着濱江長廊。 

  濱江長廊慢慢地熱鬧起來,太陽也越升越高。 

  中午,太陽高照,木棉花在陽光下顯得更加絢麗,陽光又照射在韓江面上,韓江水像一閃一閃的星星;城牆上的琉璃瓦在陽光下金碧輝煌。 

  晚上的濱江長廊更是景象迷人。 

  一到天黑,濱江長廊的燈可多了,有草坪燈、禮花燈、照明燈……遠遠望去,像一條長龍在飛舞。城樓在燈光下顯得更加年輕了。人們有的在做運動,有的在悠閑地欣賞美麗的古城的景色,還有的在照相呢! 

  這就是我們的濱江長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江長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江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