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男生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男生看(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一切照舊,班主任還是黃美鳳老師,副班主任換成了一位叫陳琛的男老師。在傳說中,說他很兇啊!看來有我們苦頭吃了。 

  第1節就是語文課,(黃美鳳老師的課)她上課就是好,講話的聲音柔柔的,卻有聽得很清晰,聽的又很提神,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她的課心裡總是美滋滋的,一點也不想睡覺,就算昨天是通宵也不會!所以,現在我的語文很好,要不是我的同桌——藍蘭,我肯定是全班第1名,真見鬼,藍蘭這姑娘,做的習題沒我多,筆記也沒有做太多,可是成績,偏偏她就比我好啊!為了這件事,我還主動要求跟她做朋友,可她卻不告訴我為什麼!但是,她還算有人性,願意教我不會的題,無論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她都比我好,所以我都問她! 

  哦,忘了,寫篇了,明明在將黃老師的嘛,不過沒關係,都講完了,現在來講講我的鐵哥們,他有一個大明星的名字——陳(成)龍!我一般不叫他陳龍,我都叫他成龍!但有一段時間,我叫他“鐵齒銅牙紀小崗”因為他那段時間帶着牙箍,所以…… 

  還有,忘記介紹了,我的同桌——藍蘭。雖然她是個假小子,但是她還是很細緻的,而且各科都很好,我總是要向她請教,她總是大大方方地教我怎麼做,有時我問些弱智的問題,她每次都會先臭罵我一頓。然後在來跟我說:“對不起,我剛剛說話的口氣重了些。”沒次都這樣,我也就習慣了,現在我問她的都是難點,有時我還騙她我有一題家庭作業的奧數不會做, 那時,她毫無戒心地思考起來,有時一時半刻答不出來,她還非得把題抄回家去思考!有時我看她那答不出題的樣子我心裡都不舒服,我經常告訴她說,這並不是什麼家庭作業,只不過是我自己想不出的奧數而已,別再做了!可她說什麼也不幹,她說:“不行,我就不信這世界上還有,我藍蘭做不出來的題!”哎!她就是這麼好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男生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男生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