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學釣魚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學釣魚的嘗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學釣魚的嘗試  

  寶應縣桃園小學五(5)班 朱一鳴  

  爸爸喜歡釣魚。每次他清晨出去釣魚時,我都問:“爸爸,你可不可以把我帶去釣魚呀?”爸爸說“兒子,你現在還小,不適合去野外釣魚。”這次,我再三請求,爸爸才同意帶我去嘗試釣魚。  

  我們來到目的地,爸爸讓我站着別動,他去“打塘子”。不一會兒,他弄好了。他拿起魚桿,上線,裝魚餌,開始釣了。一開始,我只是看着爸爸釣魚。有魚咬鉤了,我的心跳也開始加快,爸爸猛一提桿,只見一條大魚被提出了水面……我樂得一蹦三尺高。在觀看爸爸連續釣了幾條魚之後,我也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拿起釣桿,讓爸爸給我上魚餌。  

  爸爸教我怎樣判斷魚兒是否上鉤,怎樣提魚桿,我學得非常起勁。學完之後,我自己提着釣桿和水桶去別的地方釣魚了。我等了一會兒,沒有魚上鉤,過了五分鐘,我實在等不及了,恨不得把這破魚桿給拆了。就在這時,我感覺魚浮在動,我也“猛”地一提,一條小魚上來了,雖然這條魚不大,但是它肯定是我成功的開始。  

  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是大家沒有嘗試過的,只要你勇於去嘗試,就會收穫到成功的喜悅。  

  指導老師:陳 良 

您正在瀏覽: 一次學釣魚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學釣魚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