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湖南資興,這是一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地方。 

  資興的東江湖宛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資興的大地上,黎明時分,湖面上瀰漫著一層白白的濃霧,像一位仙女飄落凡間,把東江湖也染上了幾分仙氣。 

  不久,太陽漸漸上升,濃霧也隨着變淡,頓時,太陽散發耀眼的光茫,濃霧轉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只看見遼闊的東江湖在太陽下發出耀眼的光茫,東江湖好像在對在河邊散步的人微笑。 

  瞧!打魚的船隻在波光粼粼的東江湖面上捕着鮮活的東江魚。 

  “嗚----”幾艘客船鳴着悠長的笛聲,載着遠道而來的遊客歡快地駛向遠方。  

  傍晚時分,夕陽把東江湖映照得火紅火紅,微風一吹,東江湖面上就像撒了一片金子,耀眼極了。 

  東江湖山水那麼美,它還盛產許多特產,在她優質的水源中,美味的三文魚和東江魚遠銷全國各地;清江蜜桔口感酸甜,更是令人回味無窮;清香撲鼻的狗腦貢茶,甚至遠銷國外。 

  資興,你是那麼的美麗迷人,那麼的令人回味,我相信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聖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