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位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位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在家收拾東西時,發現了那幾張我一年級時寫的作業。看看那幾個“優”字,我想起了我的第一位老師——劉愛芳。

  當我第一次邁進學校大門時,我覺得一切都那麼生疏。媽媽指着一位教師說:“這就是你的老師。”我看看老師,叫了一聲:“老師好!”我仔細地看着劉老師:她個兒不算高,頭髮長長的,眼睛不大卻挺有神的微笑着看着我。我覺得劉老師和藹可親,一開始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一天自習課,老師布置好作業就去備課了。我寫着寫着就和別的同學講話了,我抬頭一看,老師正看着我呢,那慈祥的眼神里充滿了批評的神色,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下課後,老師來到我身旁溫和的說:“你今天是不是講話來着?”“是。”我小聲的說。劉老師拍拍我的肩膀說:“嗯,知錯就改還是一個好孩子!”我點了點頭,我看着老師離去的背影,心裡默默的下了一個決定,就是以優異的成績報答老師!

  三年過去了,我已升入了四年級。劉老師又去做小弟弟、小妹妹的啟蒙老師了。她用心血把一個個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了能看書、能讀報、初步懂得一些道理的學生。她就像那辛勤的園丁,給一棵棵嫩綠的小苗整枝、剪葉、澆水、施肥,使我們長成茁壯的小樹。

  鹽城市二小五年級:袁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位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