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字“9”真神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9”真神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什麼什麼的,竟然說9會變魔術,我可不相信,對,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們就來看看神奇的“9”,變魔術吧!

  今天,老師說,“我們今天要看看9變魔術,我有點莫名其妙,小小的一個9竟有如此大的魔力!“不信,我們就試試吧!”老師脫口而出。只聽見老師隨便叫了個同學,問他的生日,嗯6月26日,我以為把數學6倒回來變成9呢,沒想到,老師把這3個數學組成3個3位數,把最大數662減最小數266等於396,然後把這三個數字加起來3+9+6=18,1+8=9,哇噻!真是不可思議!教室里立刻嘰哩哇啦的,我心裡暗暗嘀咕:“嗯,可能是老師和這個同學串通好的,可能只有他的生日可以換成9呢!”“如果你們不信,”老師說:“你們大可以試試,用自己的生日那總沒錯吧?”我趕緊拿出筆,揮筆速寫,1月28日,821-128=693,6+9+3=18,1+8=9,“啊!”我驚訝得大叫一聲,真的,難道老師天生就有魔術天份,稱她為魔術師那也是理所當然的啦!

  第二個遊戲,真可以算是高級魔術,老師讓我們的腦海里隨便想一個數字,她說就能算出我們這個數是幾,一個數×9=積×123456789,算出個位數,就知道我們想的那個數是幾了,我動手做了做,我的數字5×9=45×123456789=(5),真的!神奇,真神奇!9真可以說是無處不在呀!

  嗯,9神奇,不過,數字9也沒淘氣,我們雖然崇拜你,但是,你也別太驕傲,虛心才能進步哦!

  指導老師:儲曉琴

  五年級:湯璇媛

您正在瀏覽: 數字“9”真神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9”真神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