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觀后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慶閱兵觀后感 

  今天的中國一片喜氣洋洋;今天的北京張燈結綵、鮮花綻放;今天的人民歡聲笑語、激動自豪!2009年的今天將悠永遠地銘記在人們心中,因為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一個神聖的日子,我們祖國的60華誕! 

  在這個日子裡,我同樣懷着一顆熾熱的心,在電視機旁收看天安門廣場國慶60周年大典的閱兵式。約10時,大會開始,國旗護衛兵邁着鏗鏘有力的步伐到升旗台前,將國旗一揮,五星紅旗在全國人民的注視下冉冉升起。那鮮艷的紅,就如東方的太陽,寓意着祖國的騰飛!緊接着,月閱兵揭開帷幕,首長神情嚴肅地坐車檢閱,他中氣十足、目光篤定地向軍兵們說:“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受閱部隊士氣激昂的回應響徹雲霄。隨後,的徒步方陣也使人眼前一亮!特別是女民兵,她們一點也不遜色給正職軍人。瞧,英姿颯爽的身影,那擲地有聲的腳步,使整個方陣威風凜凜,蔚為壯觀。真是不愛紅妝愛戎妝。 

  我真正體會到祖國的日益強盛,裝備精良的軍隊。強大齊全的軍事武器,各種各樣的高科技軍事設備是我們卓越成就的體現。回想起以往辛酸的歷史,帝國主義的瘋狂搶掠,鴉片戰爭,日本侵華,戰爭一次次在中華大地上爆發。硝煙瀰漫,人們被黑色的年代籠罩着。雖然泛黃的歷史史冊充滿了恥辱,但,中華人們,龍的子孫,五十六個民族,同甘共苦,艱苦頑強,戰勝了千災萬難,終於為歷史新的一頁增添光彩。譜寫了中華壯志雄心的凱歌。高舉勝利的旗幟。讓全世界無法移開目光。 

  祖國如今的繁榮要歸功於革命先輩。是他們用鮮血換來了今天。我們這一代人,挑起祖國未來的重擔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年少氣盛的我們應該抓緊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學習,探索科學奧秘。為中華的崛起而讀書。用我們的知識與智慧築起祖國富強的橋樑。用我們的知識和智慧建設美麗的祖國。向60年大壽的祖國獻禮。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