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間的霧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間的霧娃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一縷白煙飄進屋子。呵!睡眼朦朧的霧娃娃起床了!

  霧娃娃從山谷緩緩爬上山腰,不一會兒,整座山頭都成了霧娃娃的海洋。太陽公公打開大門,揉揉熬紅的老花眼,卻看到眼底下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有點不快。於是就找來風婆婆,讓她把這些小鬼趕跑。可當年邁的風婆婆剛剛爬上這個山頭,一個個淘氣的霧娃娃就一窩蜂跑到了那個山坡,用樹和花草擋住身子,光着小腳丫在桃樹上跳來蹦去,開心極了。風婆婆一伸手,一把將霧娃娃從樹上拽下來了。霧娃娃疼得流下了晶瑩透亮的淚珠,你用舌頭嘗一嘗,霧娃娃的淚珠是否有恬淡的甜味?

  你看,那邊的山頭,被群群的霧娃娃團團包圍住了,只留下幾棵晨煉的小樹娃在霧中搖頭晃腦。霧中的桃花姑娘隱隱約約地露出嬌羞的臉龐。調皮的霧娃娃突發奇想,跑到金燦燦黃澄澄的油菜花妹妹的脖頸上,呵了一口氣,癢得油菜花妹妹渾身直抖。太陽公公瞧在眼裡,忿忿然地想:這群小鬼太任性了,不但欺負我這年老體邁的老頭子,還去招惹小弟弟小妹妹,沒門!看你這些淘氣的霧娃娃還能奈何我嗎?於是,太陽公公也一個勁地往上掙扎。

  太陽公公越升越高,霧娃娃卻鬧更起勁了,東躲西藏四處奔走。他們見太陽公公也累得氣喘吁吁,於是變本加厲,越來越淘氣,光着小腳丫在樹梢上飄來盪去,累得滴下一串串汗珠。太陽公公的臉色越來越難看,識趣的霧娃娃也漸漸藏起來了……

  我趴在窗邊想:我要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霧娃娃該多好啊!春遊、參觀早已是我們的奢望。此時的我,坐在四四方方的教室里,卻只能通過遐想面對外面精彩的世界。我們多麼渴望拋開如山的課本,到外面去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玩玩山澗清澈的泉水,放飛心中的煩惱,找回那逝去的童年。

  霧娃娃是多姿多彩的,是無憂無慮的,是千變萬化的,更是自由自在的!我真想做霧娃娃!

  指導教師:鍾可王才華

您正在瀏覽: 山間的霧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間的霧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