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餅的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的感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月餅的感悟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涵霖

  Hello!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的宇宙無敵超級大月餅。嘿,因為明天是中秋節,這個節日大家都要吃月餅,這樣算來,明天我們算是主角呢!  

  什麼?你問我的生活環境?我就住在月餅生產車間里。今天上午,8點24分6秒,我正式出爐啦!生產工人把我和夥伴們包裝到一個華麗的小盒子里,我又見到了許多的兄弟姐妹,我們躺在盒子里有說有笑,真是快樂的一群月餅啊!  

  傍晚悄悄來臨,我們被帶到了月餅大會的會場。這要幹什麼?我不禁滿心疑惑。哦,原來是要展示我們的價值與美呀!只見客人們不停地品嘗,合口味的,就買下來,不好吃的,就再去挑選別的種類。過了很長時間,我們終於找到了主人,因為有人高價購買了我們。  

  我們正高興着呢,可是令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些包裝普通的月餅竟也大受歡迎,比如說白糖餡的,五仁餡的。我們這些所謂的貴族月餅身上所有的高傲都消失了。所有的月餅都是一家人,哪有看不起自己家人的呢?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月餅的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