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鄉,這個平凡的字眼;家鄉,這個普通的環境,;家鄉,這個充滿了生機的地方,包含了我深深對它的愛,隱藏了我深深對它的思念。

  我愛我家鄉的藍天。它是格外的藍,格外的高,格外的明朗,看看那一朵朵像棉花糖一樣的白雲,瞧瞧那一隻只活潑亂跳的小鳥,望望那藍玉盤中的寶石,多美……多美……

  我愛我家鄉的小路。走上去是那麼的踏實,是那麼的舒服,那麼的親切,我不喜歡城市的路,雖然平坦,但是有陌生感,與家鄉的路相比截然不同,你看,家鄉的一個個小石子是我的朋友,一朵朵小花兒是我的夥伴,忙忙碌碌的小蜜蜂,連招呼都來不及打,就去採花蜜啦,這又是多美……多美……

  我愛家鄉的動物,看煩了動物園裡的乖巧,看膩了動物園裡的活潑,是那麼的不自然,那麼的拘束,家鄉的動物可不同,它們是那麼的無憂無慮,那麼的無拘無束,每一個動作都是每一個優美的音符,每一個叫聲都是每一段柔美的旋律,這又是多美……多美……

  我愛我家鄉的小草,小花。看煩了花盆裡的花,看膩了草坪里的草,雖然異樣的整齊,可是它們每一朵都沒有生機,家鄉的可不同,花,開的漂亮!草,綠的生輝!處處充滿了生機!它們三三五五的長在一起,互相依靠着,互相鼓勵着,似乎有什麼再大的困難也不害怕!這又是多美……多美……

  我最愛我家鄉的人,他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守望相助,享受着小康生活!他們無比的熱情,無比的好客!這也很美……很美……

  家鄉,這個平凡的字眼,帶給了我無限的樂趣;家鄉,這個普通的環境,給我營造出不同的愛;家鄉,這個充滿了生機的地方,帶給我無窮的快樂!我愛家鄉的一切,家鄉是我心中的一片凈土。我要把思念的種子深深埋下讓它生根、發芽、生長、開花直至長大,為我的生命灑下一片陰涼。家鄉,你是多美多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安徽金寨吳店中心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