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一個多麼富有詩意的名字,老師,一個多麼充滿書香氣的名字,老師,一個多麼偉大的名字,老師是教會我們知識的人,老師是辛苦的園丁,要給祖國的花朵們知識的肥料,有那麼一句話:“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不正是老師品德的表現嗎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成為了一名老師,那我一定會讓孩子們在快樂中學習,茁壯成長。 

 春天,正是百花盛開的日子,大地到處生機勃勃,我會在萬里無雲的日子裡帶着那幫活潑可愛的孩子們來到大自然里,帶他們觀察天上瞬息萬變的白雲,擁抱綠茵茵的草地,然後叫他們用日記本記下這個美麗的大自然,那他們的日記就不會死氣沉沉了。 

 夏天,熱魔王把魔爪伸向了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表示抗議,我會在他們很無聊時,帶他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玩得他們淋漓盡致,然後和他們坐在綠陰如蓋的大樹下,和他們一起講故事,然後叫他們用紙和筆寫下這段快樂的時間。 

 秋天,萬物豐收的季節,我會拉着他們去果園勞動,把一個個黃澄澄的橙子,一個個紅彤彤的蘋果…收進籃子里,體驗一下農民伯伯的辛苦,最後寫下他們能這麼無憂無慮的坐在教室學習是多麼的來之不易。 

 冬天,大雪茫茫,在學習疲勞時,利用課餘時間打雪仗,堆雪人,玩得開開心心,上課時他們就會認認真真地學習了。 

當他們畢業了,我會默默地鼓勵他們,和我以前的老師一樣,做一個默默無聞奉獻自己的光和熱的蠟燭。 

 這就是我的願望—當一位老師,但必須要努力學習才可能實現,所以我更加要加位努力,為實現自巳的夢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