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一位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一位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想象有一位這樣的老師,她漂亮,有長長的秀髮,烏黑光亮,非常柔軟,非常順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身高一米七,還非常的會打扮,年齡二十九歲。她講課聲音甜美清楚,而且講的仔細。對後進生有耐心,對學習好的同學要求也不放鬆不馬虎。平等的對待所有的同學。下課時她跟同學們坐在一起,給我們講故事講笑話講學習方法。改正我們對學習的不正確的思想觀念。還和我們一起跳舞唱歌遊戲。她跳的舞蹈動作到位姿勢優美,就象鳳凰在跳舞。唱歌的時候聲音甜美,就象百靈鳥在歌唱。她跟我們遊戲就象是一個孩子無憂無慮。她非常關心我們,天熱的時候,我們沒帶水,她會讓我們喝她的水。天冷的時候,有的同學衣服穿的太少,她回把她的大衣讓給那個同學穿。還有,我們玩的時候摔破腿,她就會給我們包紮,而且還會安慰我們---- 

  這就是我想象和夢想的一位老師,我非常的喜歡她,你喜歡不喜歡呀?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一位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