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廣西南寧市 南寧民主路小學六(2)班 潘陽融 在六年的小學生涯中,我遇到了數十位老師。其中,最令我難忘的便是“四眼牛雜”劉老師。

劉老師是我的電腦課老師,他很少“統治”我們。更多的時候,我是直呼其外號的,倒象他與我是同學朋友。幫他“做事”雖名日做事,實際上卻非常輕鬆自在,因為他總是讓我們做些諸如尋找動畫素材、自已設計製作小動畫之類的事情。在做的時候不僅可以一飽眼福,還可以弄點小小成就感咯。

令人難忘的是,在上個學期,學校的電腦作品展示會前,他帶着我們到綜合樓操練,看不出來,一個數學出生的電腦老師竟能熟練地教我們演講:什麼地方要抑揚頓挫,什麼地方要靜如流水,什麼地方要面帶微笑,等等。說得有條有理,頭頭是道。我們很賣勁,很投入。就連我這個最怕演講的人也信心大增。練好了,天也在不知不覺中黑下來了。那一晚,老師請我們一幫人去吃南寧人最愛吃的米粉。我當然沒放過這個機會,嘿嘿!(奸笑)

總之呢,劉老師優點很多,例如“沒大沒小”啦,沒有架子啦。這些一般老師想不到的事,他卻能一一做到,令人有種親切之感,這也是他叫我們幹什麼,我們很少反抗的關鍵所在。這樣的好老師可遇不可求。碰上了要珍惜,切記!切記!哦!我真幸運! 上篇文章:美麗的晚霞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難忘的一位老師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