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 

  陳琰鈺 

  她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她像粉筆,犧牲自己,留下知識;她像園丁,不辭勞累培育小花。她就是周老師——我在少年宮學寫作文的老師。 

  從一年級起,我就開始討厭寫作文了,一提起作文,我就覺得頭昏腦漲,無話可說。 

  自從上了二年級,媽媽就給我報作文班,在周老師的培養下,我便情不自禁地喜歡上寫作,喜歡上了寫作后才發現,寫作文真的是一種享受,快樂無比,它能讓我在想象的天空自由翱翔,它能讓我變得更自信。 

  上課時的周老師總會用她那會說話的眼睛時時在無聲地提醒着我們;那張能說會道的嘴,總能把枯燥的知識輕鬆地輸送到同學們的大腦里,讓同學們在歡笑中學到知識。 

  課堂上的周老師上嚴肅的;而課後的周老師是慈祥的,總跟我們有說有笑的。 

  有一次,王凱和我在上課在玩遊戲,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把我和王凱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從那以後,我上課再也不開小差了。 

  我喜歡周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