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的小學生活中,我認識了許多老師:有思維敏捷的數學老師,出口成章的語文老師,和藹可親的英語老師,風趣幽默的美術老師……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我們的數學老師——范老師。

  范老師身材中等,濃濃的眉毛下是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課堂上,當你搞小動作時,她的目光就會注視到你,你會感受到她的目光是那麼威嚴。當你剛剛接觸她的時候,她那略微突起的顴骨和那張說起話來滔滔不絕的大嘴,會立刻把你吸引住,她那副精明的樣子會給你留下深刻印象。

  范老師不但課上得好,她也很關心我們每一個同學。如果有人身體不舒服,范老師就會先詢問情況,然後給家長打電話,到學校來接孩子看病去。

  范老師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她工作認真負責,把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每到期中、期末複習時,她都會帶領我們把一冊書的知識進行系統歸類,做一個系統的複習。

  范老師總是那樣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我衷心地祝願范老師碩果累累,桃李滿天下。

  五年級:1609193660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