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觀后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觀后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觀后感 標籤:情系玉樹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玉樹大地震作文 心繫玉樹作文

實驗二小 

小記者徵文材料 

  《情系玉樹 大愛無疆》觀后感 

  五(2)班

  李奕輝 

孩子,別哭!愛的祝福在人間傳播!愛在玉樹,愛在人間…… 特別節目漸漸拉開帷幕…… 

此時此刻,我想有很多人都會和我一樣懷着同樣沉痛的心情在寫自己的感受,也許題目不同,但想要表達的心情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感動、是震撼、是奉獻、是團結、是力量是完全無法用語言表達出的! 

特別節目由央視著名主持人周濤、朱軍、董卿、張澤群還有一位西藏的女主持人擔當翻譯、採訪人;白岩松、李瑞英擔任新聞連線人;李詠、畢福劍、馬東、朱迅、任魯豫、崔永元、王小丫、金龜子、撒貝寧、鞠萍、韓喬生、董浩、魯健等50人擔任現場捐助熱線電話接線員。

  節目現場,來自全國四面八方的人們打進捐款熱線電話絡繹不絕,接線員們忙的不可開交說著不同的方言,但是大家都表達着一個共同的心愿---玉樹,我們永遠在一起。最讓我感動的是這樣一個電話:一位靠撿廢品為生的老爺子,他說要捐出自己賣一天廢品的錢。”當接線員告知所有的電話捐款必須打入指定賬戶時,老爺子還有說了這樣一句話:“你等一下,我是在街上的公用電話打的,我去路邊撿一塊磚頭把賬號記下來。”老人的一番話語感動了我。 

  企業的責任感被激發,一筆筆劇額的捐款讓人感動!晚會先後捐款7次累計善款金額是21.75億元!這是多麼令人欣慰和感動的數字,每一份捐款都凝聚着我們中華大地炎黃子孫沉甸甸的那份“愛”那份“情” !

  我看到情深處,眼眶是濕潤的。天災無情、人間有愛,在以全國黨中央胡錦濤主席溫家寶總理的堅強領導下,井然有序的指揮戰鬥,國家領導人多次強調搶救遇難同胞放在首位,只要有一分希望我們都不要放棄,在我國人民衛士百折不撓、廢寢忘食、夜以繼日、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共同努力下,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

  我國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白衣天使等各界愛心人士和企事業單位、影視、歌、明星以及普通百姓等諸多關注、關愛和支持下;玉樹的兄弟姐妹、同胞們你們不孤單;祖國人民與你們同在!堅強起來戰勝災難 ,早日重建美好家園。

  願世界和平、人間大愛無疆!願中華民族永遠呈現人性的光輝!相信再大的災難也難不倒我們這個強大的祖國,中國人民永遠心連心,中國人的脊樑永遠是壓不彎、打不垮的。大災面前有大愛,因為我們有一位偉大的母親--- 叫---中國! 我為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願全國人民為玉樹加油、為他們祈禱!相信玉樹的格桑花還會開出美麗的花朵,玉樹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觀后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