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 

我有一個漂亮文靜的姐姐,她很有學問! 

我的姐姐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頭髮是順順的,滑滑的,有一個櫻桃小嘴,非常的美麗!她不僅美麗,而且非常的文靜。每一次,我在玩的時候,總是可以看見她在床邊看書,或者是在電腦前安靜地打電腦。 

我姐姐最大的特點就是有學問了。 

有一次,我在看一本《優秀小學生應答問題》時,想趁這個機會考一考姐姐的學問到底是怎麼樣的,就問書中的一個問題。姐姐想了一下,然後用手算了下,又寫了點什麼……然後說:答案應該是48吧。我就把書翻到了最後有參考答案的一頁,一看,喔,答案果然就是48啊!“你真是厲害啊,姐姐,你是怎麼算的啊!!”我不由自主地讚歎道。接着,我又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姐姐在我問的十個問題裡面就只錯了一個,我真是很佩服她啊!可是我的姐姐卻說:“這個其實沒什麼的啦,你爸爸也會的啊。” 

於是,第二天我就去問了我的爸爸,但是昨天姐姐就想了一會的問題,我爸爸卻想了很久,最後說出來的很多問題還是錯誤的答案。等我告訴他答案時,他才恍然大悟! 

由此我也知道姐姐說的小意思其實是她謙虛的表現。 

我為自己有這麼一個姐姐而感到無比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