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姐姐,她的名字叫唐菁聲,這一個名字雖然不怎麼好聽,卻是媽媽辛辛苦苦地讓“佛主”算出來的。 

  雖說我和姐姐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但我們無論是性格、模樣一點兒也不一樣。先說說性格吧,我的性格很暴躁,而姐姐卻是一個十分文靜的人。有一次姐姐把我的本子弄濕了,姐姐不但沒有說我,而是自己去把本子擦乾了。 

  接下去再說說我們倆的模樣吧,要說模樣,我還是先給你講講一件令人發笑的事吧。有一次,一個客人到我們家做客,那個客人說的話題是我們倆,所以我和姐姐很仔細地聽着,他一個不停地說我們兩個相貌很像,等到他走了以後,我和姐姐議論着:我們兩個相貌到底像不像?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讓我畫姐姐的像,姐姐畫我的像。可是我們倆畫技很差,畫的根本一點兒也不像。於是我們又想出了新的辦法:那就是照鏡子。鏡子里我們倆一點兒也不像。 

  姐姐也是一個關心人的人,有一天,我生病了,姐姐不時地問我身體如何。總而言之,我的姐姐是一個性格溫和還很細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