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 

  我有一個姐姐,她叫管姝姝。雖然她不是我的親姐姐,不過我們倆的關係比親姐妹還要親呢!姐姐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她是近視眼,她還有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笑眯眯的小嘴。她的頭髮烏黑髮亮。美極了! 

  她很聰敏。姐姐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成績更是名列前茅,總是保持在班級前五名,語文、數學、英語每次考試都保持在滿分,如果試卷很難,最多也就低一兩分。她彈琴時,琴聲委婉連綿,有如山泉從幽谷中蜿蜒而來,緩緩流淌。姐姐不論是五子棋、象棋還是圍棋都很精通。我會下五子棋還是姐姐教我的呢!她的字寫的端端正正。姐姐在我的心中,她簡直就是一名偉大的畫家。有一次我到姐姐家玩,走進她的房間,只見整個屋子的牆貼的都是她的畫。畫畫可是她最喜歡的愛好。除了這個愛好,她還喜歡游泳、踢毽子、跳皮筋等運動。 

  我的姐姐有一顆善良的心,她最大的優點就是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和姐姐上街玩,見到一個小妹妹蹲在一個地方哭了。姐姐立即跑過去,用親切的語言問道:“小妹妹你怎麼哭了?”小妹妹抬頭望着姐姐回答道:“我找不到媽媽了。”姐姐環視了四周,發現有一位阿姨好像在找什麼人。於是姐姐就帶着小妹妹來到了阿姨的面前。阿姨找到了女兒,對姐姐說道:“小朋友,謝謝你。”姐姐謙虛地回答道:“不用謝。”姐姐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