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快樂”學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快樂”學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太空快樂”學校

  “叮叮噹,快起床!快起床!……”,自動音樂報時器在催我起床,我突然“呀”的一聲大叫“不好了,不好了”,趕忙從床上跳了下來,急匆匆地穿上“冷熱調節”衣,跑下樓去吃早餐。 

  媽媽見我這麼急,就問:“偉偉,這麼快乾什麼呀?” “我和好朋友可可約好了去他的“太空快樂”學校做客呢,再有幾分就遲到了,”我一邊往嘴裡扒拉飯,一邊說。迅速吃完飯後,就坐上我自己發明的神州飛碟1號,一眨眼的功夫,我就到了“太空快樂”小學。不一會,可可也來到了太空快樂小學的大門口,在她的帶領下,我們一塊進了學校。走過花園,再穿過一片小樹林,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貝殼形狀的教學樓,這幢樓時由很多大小不一的小貝殼砌成的。走近教學樓,一個個寬敞明亮的教室呈現在我的面前,教室里的每一件東西全是由電子原件來控制的,而且全都實現了自動化。電子太陽能微型燈,電子太陽能空調、電子桌椅及超屏幕的電子顯示板等等。可可告訴我,她們的教室里擦試玻璃和打掃衛生,全是由機器人來做的。 

  參觀了一樓,可可說要帶我到七樓去。可怎麼也找不到電梯,我問可可電梯在哪裡?可可說:“那就是電梯”。我順她手指的方向看去,原來是一大的蝸牛,它怎麼會是電梯呢?可可連忙解釋到:“那蝸牛可不是一般的蝸牛,它身上按裝有SUI—生物芯片,還有你發明研究的STL—攝影、錄音、錄像安全裝置系統。它能根據我們的需要完成各項任務。不信,你上去試一試”。我半信半疑的走上蝸牛的殼內,只聽可可說:去七樓第712房間,不到兩秒鐘,我們就來到了七樓。712房間是一個多功能教室,在操作不同的按扭時,會依次呈現出體育室、音樂室、科技室、電腦室……..。 

  隨後,我們一同參觀了課間遊樂園、鈑堂和學生宿舍。課間遊樂園內有彈跳蟲,戲水池,小飛龍等,可做不同的遊戲。最有意思的還是彈跳蟲。它不僅能在天上飛,陸上走,還能在水裡游,據可可說,在它們的身體里也有一些生物芯片,集成電路等武裝。飯堂是全自動的,想聽什麼,只要對着取飯機說出來,幾秒鐘后,就能了領到自起想吃的飯菜。宿舍是單間的。裡面有電腦、電視、沙發,,茶機,床等生活用品,而且環境十分優美。 

  最後我們來到了學校的多功能操練場。可可告訴我,這個操練場是可變的,你樂意玩什麼,只要按下遙控,就會變為足球隊場、籃球場、游泳池等…..。 

  “偉偉,該起床了”。我被媽媽的喊聲驚醒,原來自已是在做夢。我今天一直在回憶着昨晚的夢。心想,雖然是夢,但經過我們的努力,它一定會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太空快樂”學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快樂”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