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中秋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日就是我們國家傳統一年一度的節日——中秋節。這一天夜晚的月亮是最圓最明亮的,像一輪玉盤,嵌在藍色的天幕中。每年這個時候,人們都要賞月和吃月餅,吃月餅代表團圓,所以中秋節又叫團圓節。

  最熱鬧的要數晚上了,等到月亮上來的時候,我們就在樓頂擺兩張桌子,上面放了月餅:有低糖白芙蓉蛋黃味的、低糖玉米味的,還有冰翅純橄欖油欖仁金桔味的,栗子、哈密瓜、木瓜、柚子、田螺等。大家有時坐在一起、吃東西、玩燈籠、照相……其樂融融。我拿着相機,迫不及待的想要照相,因為月亮實在太圓了!姐姐和妹妹還有媽媽在吃東西、爸爸坐在懶人椅上拿出手機給我們和月亮拍照、我也拿着相機在拍月亮姐姐,但月亮姐姐老是飄到烏雲那邊去,所以照的時候就模模糊糊的,我還不時玩着燈籠。姐姐和妹妹吃飽了也來玩,我玩累了就去吃東西……

  我希望下一次中秋節比這次中秋節過得更開心!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五年級:陳韻棋

您正在瀏覽: 過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