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小說】千與千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千與千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原創小說】千與千尋 標籤:原創作文 千尋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1、加入大家庭 

  “千尋!我們的新家要到咯!” 

  我坐在車上,抱着同學送我的一大堆禮品,獃獃地望着窗外,碧藍碧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幾隻小鳥在 

天上自由的飛翔着。 

  正當我看得入迷時,車子突然顛簸了一下,我這才會過神來。 

  “嗯!?”我低下頭,玫瑰花正一點一點的枯萎下去。“媽!玫瑰花要枯萎了,怎麼辦啊?”我不禁着急起來。 

  “沒事,回到新家再澆點水就行了!” 

  “不行!不行!就不行!那是人家第一次收到玫瑰嘛!”我怒視着媽媽。 

  “別任性了。”媽媽一把奪過花說,“看,千尋,這就是你的學校!” 

  我對那座學校凝視了一會兒,它,粉紅色的牆壁上,由黃色為中間色,紅色為頂色,而藍色為底色。窗戶擦得一塵不染,裡面還傳出一陣陣琅琅的讀書聲“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我跟着搖頭晃腦的讀起來。 

  “和我以前的那學校沒什麼兩樣,”我撇了撇嘴小聲嘀咕着。 

  當車子路過校門口時,我的眼睛立刻瞪得銅鈴一般大小,因為:學校的校名叫“明星”學校,還帶着引號。 

這一點立刻勾起我的好奇心。 

  “媽,我要下車!”我扯着媽媽的衣服,苦苦哀求道,“我想去學校。” 

  “那好吧,可是……” 

  “我知道了,媽媽,我先走了!”我抱着書包連蹦帶跳地往校門跑。 

  “唉,等等,你的班級在五〈7〉班!” 

  “知道了,媽媽,再見!” 

  當我走進校園時,下巴差點沒掉到地上,原因是:看到了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教學樓的牆壁是用巧克力加杏仁做的;屋頂是用蛋糕做的;柱子是用蛋卷做的;欄杆則是用晶瑩剔透的果凍做的,裡面還夾雜着菠蘿、草莓、蘋果等十餘種水果。我口水差點沒流到地上。 

當我看得入迷時,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小同學,你是那個班的呀!早讀課都快下課了,你怎麼才到學校呀!” 

我望了望她:烏黑的頭髮一卷一卷的,湛藍湛藍的眼睛里,透着一種讓人感到十分溫暖的親意,桃紅色的連衣裙上綉着一圈圈像波浪的花紋,我簡直要看呆了。 

“小同學?!” 

“嗯!”我突然從呆若木雞的狀態中走出,“我,我是剛來的,在五〈7〉班!”我似乎有點緊張,連說話都結結巴巴的。 

“五〈7〉班啊!”她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我就是五〈7〉班的班主任,我姓歐陽,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她伸出手,示意要和我握手;而我呢,白裡透紅的小手在微微顫抖,“很高興加入你們這個大家庭” 

怎麼,我說的話,怎麼又結巴了,唉……- -||我這個壞習慣呀……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千與千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千與千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