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第二部-想象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第二部-想象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兔子輸了上一次的比賽后,每一次見到別的小動物就害羞的跑開.

  有一天,兔子碰到了小松鼠.松鼠非常同情兔子,於是對它說:“兔兄,你怎麼著么沒出息,不就是輸了一次。”兔子紅着臉底下了頭說:“那我有什麼辦法,都已經輸了,還要怎麼樣呢?”松鼠說:“上一次是應為你在半路睡著了,所以才讓烏龜贏了,上一次可以不算術,你在去找烏龜,和它在比一次,不就把面子爭回來了嗎?”兔子聽后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說:“對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呢?”於是兔子來到烏龜家裡,對烏龜說:“上一次的比賽是應為我在半路睡著了,所以不公平,我還要和你比一次。”烏龜笑了笑說:“好啊,什麼時候?在那裡?”兔子驕傲的說:“就明天,在山頂上比。”

  第二天,他們請老虎來做裁判,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來看熱鬧,這一次的龜兔大賽是從山上往山下跑。

  只聽見槍聲一響,兔子和烏龜都跑了起來,大部分的小動物都是給烏龜加油,烏龜使勁的往前爬,可兔子已領先一大段了。兔子快到達終點了,他回頭望了望烏龜還在起點那烏龜急了,不小心失足,摔了下來,最後超過了終點,得了第一,而兔子,卻滿臉通紅,不敢回家!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第二部-想象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第二部-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