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想象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想象作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仙境(想象作文) 標籤:人間仙境作文 想象作文 仙境作文 遊仙境作文

“嘩嘩嘩嘩”那聲音是從仙境瑤池瀉下的一條瀑布,拍擊谷底的玉石,在底谷邊洗手邊放鬆眉頭仰望面前的瑤池,這景是何其的氣勢磅礴!洗過手后,我便朝建在山上離瑤池較近的那個觀賞亭里坐下來,在攀爬中,我又情不自禁扭過頭望望瑤池,好象一個女孩的纖纖玉指捧着懸崖,流水在她的指縫間細細流去,非常誘人、美麗!真不愧是“遠近高低各不同”。來到觀賞亭后,我在石桌擺上那套紫壺茶具,然後把桂花向裝滿池水的紫沙茶壺倒入。不一會,桂花茶的芳香淌入我的鼻子里,看着流水,別有一番風味。 

  桃花在這個時候是感到最美麗的。桃花有“冷美人”的稱譽,甲天下。她只把瑤池水當成梳妝台里那面鏡子,而鏡子會反映出人物的美貌在不斷地更新。她嬌小的花瓣粉紅粉紅的,裡面還藏着“甜蜜蜜的小花蕊——小公主”她在陣陣微風中翩翩起舞,那美麗的、充滿魅力的舞姿,讓人一看就着迷;她可愛的身軀更是美麗,怪不得是“冷美人”啊。桃花會低着臉照着鏡子梳扮:她們以瑤池水為鏡子,以微風為梳子,像春天裡的新娘,內心充滿祈望,好像等待着什麼似的。是的,她在等待着“花落誰家”,等待着瑤池來迎接她,於是桃花紛紛落下,下得滿天如粉紅的落霞。一片挨着一片粉紅色的花, 一小遍一大遍地從樹上朝水面飄下,像仙女下凡塵;然後輕輕地躺在水面。 

  此時,太陽升起來了,溫暖的陽光撒滿大地,她照耀着大地。瑤池的水被照的波光粼粼,美麗的桃花被照的更加溫柔。 作文

  小燕子來了,它們在接百鳥之王:鳳凰。看哪,她來了!頭上美麗的金頭髮一直披到肩上;她五光十色的衣服緊緊裹在身上;她長長的尾巴高翹着,不愧是百鳥之王。這時,可愛的小燕子銜來柳條,編成五線譜,用它那雙小爪子撥動着,為人民、為百鳥之王彈奏着歡快的歌曲。微風、陽光、河水也來湊熱鬧,他們一起唱成了一支美妙的曲子。 

  此時我又不由地仰望人間瑤池,宛如一個流沙鍾,裡面的瑤池水不斷瀉下,滾滾向流逝。我要把這樣的水留給自己喝,更重要的是給那些做着美夢的空虛的人喝,希望他們喝下后,能從昏沉中蘇醒過來。 

  人間仙境,不用說也知道它美麗。你若去不了,那就在夢中看到。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想象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