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冒險旅程(想象作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冒險旅程(想象作文)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冒險旅程(想象作文)

 安徽省淮南市 前鋒小學五年級二班 陳姍姍

  放暑假了,經過爸爸媽媽的同意,我要在暑假中度過一個冒險旅程!一切準備好后,我上路了。由於我太高興了,就跑了起來。跑着跑着,竟不知走到了那兒。一開始我還有些害怕,但又轉念一想,這就是在冒險呀,又不由得興奮起來。

走了一會兒,我看到了一座小房子,就走了進去。只見裡面有一位老爺爺,他頭髮花白,手中拿着一根漂亮的小棒。他見了我,像見了一位老朋友似的,親切地對我說:“我等你好久了。”說著,把小棒往我身上一點。我有些疑惑,便問:“老爺爺,您這是幹什麼呀?”他說了一句“你已經會魔法了,像變成什麼就變成什麼,希望你好好使用!”就不見了。

我又上路了,老爺爺的話時時在我耳邊響起。對了,不如用魔法治理一下沙漠化的問題!說干就干,我變成了一隻小鳥向沙漠飛去,不久就來到了沙漠。我想:現在的沙漠化十分厲害,再不制止的話,後果將不堪設想。於是我搖身一變成了一位小仙女,立刻把所有的戈壁和沙漠統統變成了綠洲,還有許多野生動物在那兒快樂的玩玩耍。

我變成了雲彩來到另一個城市。咦?這裡的環境很好也有許多漂亮的小樓,路上怎麼就看不到人呢?忽然,一陣狂風吹過,一個飛碟下來了從中走出了極為全武裝的外星人,它們放肆的搶劫,誰也不敢反抗。我氣極了,變成一位女超人,左一拳,右一腿,可對它們毫無用處,接着,它們開始向我進攻,力量十分強大,我抵抗不住,中彈了,倒在了地上。天山的神仙靠到了十分同情我,便賜給我無窮的力量。我在次復活,當然,不需多大工夫就把外星人打倒了。市民們都出來為我歡呼,還讓我作他們的市長。我謝絕了,因為我還要做更多的好事呢!

我又來到一片沼澤地,那裡陰森森的,黑暗似乎要把我吞沒了。我又變成了一個手電筒照着前方,一個人也沒有,我跳下去,變出一個仙棒,把這裡變得十分光明,後面又來了一個九頭怪,,我正要把它殺死時,九頭怪說話了:“不要殺我呀,我是東海的小龍女,是一個巫婆把我變成這樣的,除非把下的一根頭髮,才能解除魔法。”我變成一個小蟲子,偷偷的溜到巫婆的房裡,?z拔下一根頭髮,交給了小龍女。這時,頭髮說話了:“黃四娘家花滿蹊,”我對了一句:“千朵萬朵亞枝低。”說完,小龍女變成了一位漂亮的女孩。我告別了小龍女,繼續我的冒險旅程……

  指導教師: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冒險旅程(想象作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冒險旅程(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