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太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太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太陽,那該有多好!

  春天,我用燦爛的陽光呼喚着冬眠的大地媽媽,她漸漸地蘇醒。小溪丁丁咚咚地彈着歡樂的樂曲;柳樹抽出新的嫩芽,春風梳理着她的長發;小草怯生生從土裡探出小腦袋,迎着風兒擺動着;小動物們也從漫長的冬季里醒來,唱啊跳啊,在陽光照射下,盡情地舞蹈,沉浸在春天的喜悅里。這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我早早起來照亮千家萬戶,喚醒人們利用早晨這個好時光來鍛煉身體或認真學習。我用陽光照耀着各種各樣的美麗的花朵,使它們更加耀眼艷麗。

  秋天,用我的陽光給落葉畫上不同的顏色,我往果園裡灑出陽光,滿園成熟的果子,紅彤彤的大蘋果掛滿枝頭,黃澄澄的梨裝滿筐——真是五穀豐登、瓜果飄香的好季節。

  冬天,我散發出暖洋洋的陽光,給人們送去溫暖;我還會去寒冷地區,給人們照射出陽光,讓他們把凍傷發紅的手拿出來曬太陽,使他們的手腳舒展自如,輕鬆自在。

  太陽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一物,所以我也想當太陽為大家奉獻。

  廣東省清遠市博愛學校六年級五年級:黃志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太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