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我住的城市什麼電器都是用太陽能要工作的。 

  我每天坐着太陽能電車上學,雖然速度不是很快,但是沒有噪音,沒有污染。如果太陽能電車沒有電源了,可以去加能站補充能源,駕駛員只要把插頭插到能源座上就可以補充電源了。 

  太陽能里沒有煙囪,也沒有用煤氣或用油加熱的裝置,就連我們平常煮飯的電飯鍋也是用太陽能來工作的,我們洗澡的熱水器都是用太陽能工作的。如果是陰天或與天的話,太陽能還是能收到太陽光的。因為在地下室里有儲能器,它在晴天的時候,會把太陽光收集起來,在需要的時候就把它們放出來用。 

  有一次,我在家裡看着電視吃着冰淇淋。突然,天空閃電雷鳴,不一會兒烏雲就布滿里天空。我想今天晚上要洗冷水了。可是晚上我還是一樣洗着暖暖的水,這是為什麼呢?我就去問媽媽,媽媽說:“因為地下室里有儲能器,它把平時存儲的太陽光轉換為能源,這樣,不論是陰天或雨天都可以用太陽能。” 

  太陽城的房子是千奇古怪的。有的像金字塔的形狀;有的像汽車的形狀;有的像汽水瓶的形狀;還有像飛機的形狀……每家每戶的房子兩旁都種有一些樹木。有的芒果樹;有的枇杷樹;有的荔枝樹;有的檸檬樹……這些樹木不僅美化了房子的周圍,也變化了太陽城的環境。 

  太陽城,沐浴在太陽光下的城市啊!沒有污染,沒有廢氣,沒有煙霧和怪味。我們怎麼忍心破壞這個城市呢?難道還要回到以前那個廢氣的城市嗎?如果不想,就讓我們一起來保護這個美麗的太陽城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