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太陽城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太陽城小公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將來,世界上會有一個現代化無污染城市——太陽城。 

 我是太陽城裡的小公民,一天睡在向日葵的房子里,去上學,用的是太陽能電梯,不像以前那樣爬樓梯。去上學,坐上太陽能的汽車 ,太陽能車可方便了,不用加油,也不用去加能,汽車前面有一個太陽能轉換器,要是太陽能汽車快沒電了,那個太陽能轉換器就開始運作,不一會兒,電就充滿了。太陽能汽車沒有加油的汽車跑得快到學校了,學校門口有一個太陽能傳送帶,太陽能傳送帶可方便了,只要你按一下,你是几几班,傳送帶就可以送你到哪一個班級去。到教室了,你再也見不到滿地的垃圾,粉筆末。因為太陽能傳送帶把垃圾都運到垃圾場了;這裡的傳送帶可與學校門口的那個不一樣哦,它只能帶動垃圾,再什麼也帶不動。老師講課時,粉筆末剛一落下來,就被傳送到垃圾場去了。 

,但是沒有噪音,沒有廢氣,是很環保車哦! 

  在生活中,早上起來,如果你愛睡懶覺,鬧鐘可與以前不一樣 ,它完全用的是太陽能,不像電池,電池的電用完,隨地一扔,如果埋到土裡那可就麻煩大了,人在那個地方種菜,吃了就會中毒死亡,所以太陽能鬧鐘也是很環保的。起床后,如果你身上痒痒,想洗澡,就把衣服一脫,放在一邊,你拿上熱水器,熱水器就會自動噴水哦!如果在陰天,或在雨天,沒有了太陽,大家會想太陽城的所有設備都會用不成,“不,可以,因為有個太陽能儲存器,”原來晴天時多餘的太陽能,將會被儲存 

到地下室里,到沒太陽的天氣里,就會把那些能量釋放出來,所以陰天或雨天也不用擔心哦!

 噢!太陽城沒有噪音、沒有廢氣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我相信,太陽城一定會出現在未來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太陽城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太陽城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