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彼得·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得·潘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彼得·潘 標籤:彼得·潘作文

  一個風高夜晚的晚上,一個黑影飛進一家別墅的養育室。

  他就是彼得·潘,每當大人睡着的時候他就飛進孩子們的夢裡陪他們去“永無鄉”玩賞。但今天晚上他們的父母去參加一場晚會,這是彼得飛進他們家的養育室,把他們弄醒,但是他們看見彼得都不吃驚,他們早就和彼得相識了,一聽去“永無鄉”大家都很高興,但他們不會飛,如果不會飛一輩子都甭想去“永無鄉”彼得先讓他們自己飛,其實沒有仙塵,誰都不能飛,最後給他們撒了一些仙塵。邁克爾第一個試飛,當他從床上跳下來時沒有摔在地上而是一點一點地往上飛突然“砰”的一聲巨響,撞到了牆上。因為沒有飛的經驗不會停下來,也不會拐彎。彼得可不是一個好老師,但是他善於創造,在他粗心的指導下,約翰、溫迪居然也會飛了,但是飛得都不熟練,飛起來的感覺也是搖搖晃晃。這時他們的父母回來了。天邊最小的星星發出警告:彼得,快逃啊!,於是他們就飛向“永無鄉”的路上了。他們父母剛好趕到,可是一切都晚了,他們的孩子已經飛走了。在彼得的帶領下,孩子們滿懷憧憬地向著“永無鄉”進發。“彼得,那兒有人魚嗎?”“當然,還拖着有趣的尾巴呢!”“彼得,那兒有海盜嗎?”“有啊!他們和印第安人是死對頭,可誰都抓不住誰。和海盜交戰時,一定要把胡克留給我,因為他現在用鐵鉤代替手。“鐵鉤?”孩子們驚訝地叫起來,約翰嚇地臉都白了。孩子們繼續飛,“快看那是我頂帽子”約翰大聲地說道。沒錯孩子們都在這裡找到了自己的同伴,忽然大家都覺得“永無鄉”並不陌生。大家繼續飛,飛啊,飛啊,終於飛到了“永無鄉”彼得為沒一個孩子都找到了一顆空心樹做出口。可事實上空心樹不好找,他必須適合你的身材,下去時只須要就能順利滑下去,上來時只要一呼一吸就能馬上爬上來,約翰溫迪邁克爾,他們覺得個家真太有趣。一天溫迪說:“我們都沒有母親,就由我來做你們的母親吧!”大家一致同意。每天溫迪要做的事情就是做飯、補襪子、縫衣兜,說實話溫迪真是一個好母親。

  一天胡克趁彼得不在家,偷襲了他們地下的家,並想方設法地把約翰?溫迪?邁爾克給抓走,彼得回到家,看見家裡沒有人,並且明白髮生了什麼事,於是拿着他的玩到向海盜船進發。到了海盜船,彼得突然模仿一種鬼叫聲,把海盜們嚇得雲飛魄散,但是胡克要求要有一個海盜去船邊看一下是怎麼回事。一走到船邊,彼得立刻用刀結果了他,約翰捂住他的口,一切都乾淨利落,一點聲音都沒發生。突然彼得一溜煙似的進了船艙,併發出令海盜喪膽的聲音。突然胡克的腦里產生了一種想法。“我們把這三個孩子推下去,怎麼樣?”

  大家又有點佩服胡克了,接着海盜們七手八腳地把孩子們推進船艙里,戰鬥開始了。彼得趁他們不注意溜了上去船內把一個海盜殺了,但是還是被胡克看見了,彼得喊道:“孩子們出來戰鬥吧!”全副武裝的孩子立刻涌了出來,衝到驚慌失措的海盜們面前,關鍵時刻海盜們那麼自私,全都只顧着自己。於是孩子們明顯地佔上了風。刀槍乒乒乓乓亂響,是不是的慘叫聲、落水聲混成一片。終於孩子們勝利了。於是彼得又護送他們飛啊,飛啊又飛回了自己的家園。

  這個風高夜晚的晚上,有四個熟悉的身影飛進了一家別墅的養育室。

  廣東佛山順德區樂從小學五年級:曾錫俊

您正在瀏覽: 彼得·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得·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