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2028年到了,那時候我已經30歲了,是一個舉世聞的科學家。地球上的科技有了很大的進步。 

  早上,我被機器人叫醒,馬上進入智能衛生間,經過洗刷后,我又進入了餐廳,吃完了機器保姆做的早餐,便來到了太陽能型的水陸空新型無人駕駛汽車裡。隨着我的一聲令下,汽車啟動了,像光一樣飛向月球,在太空中,可以看到兩個地球,一個是真正的地球,另一個是我克隆的地球。因為那時候地球上的人太多了,為了減輕地球的負擔我才克隆了這個地球的,因此地球上的一半人要搬到另一個地球上去。幾分鐘后,我便來到了月球,我的實驗室建在“嫦娥六號”空間站的旁邊,我的機器人正在那裡製造飛碟,他們已經製造出很多飛碟了,有超音速飛碟、“探險家”飛碟、還有一種是專門捕捉太空垃圾的飛碟,它可以多次捕捉一百噸左右的垃圾。 

  來到我的摺疊式房間里,一進屋, 就能看見一顆像珍珠一樣的裝飾品,旁邊還有一個小遙控器。我按下了一個“時間”按鈕。頓時,珍珠迅速地膨脹起來,大的可以容納下七八個人站在裡面,這個珍珠能隨你的思維感覺到你心裡所想的事情,你想去哪,只要一按按鈕它會迅速把你帶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我的機器人還在這個房間裝了時光電話,這種電話不僅可以打給這個時代的人,而且還可以打給過去的人和將來的人。 它連接的速度極快,如果對方在的話,不到一秒鐘,就會連接上。還有它的通話質量特別好,比普通電話效果好十倍。 

  這就是高科技給我們帶來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