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動最光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最光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節是勞動節。阿姨告訴我,五一勞動節最初起源於美國的芝加哥大罷工,工人為了爭取當時美國的八小時工作制而奮起舉行了聲勢浩大的罷工,用流血鬥爭取得了勝利,爭取了合法權益。為紀念這次偉大的工人運動1889年7月第二國際宣布將每年的五月一日定為國際勞動節,這也得到了世界上各國工人的響應和支持。 

  勞動最光榮,天道酬勤,只要我們認真付出,努力工作,總會獲得收穫的。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某一個公司有一個很愛勞動的清潔工組長,每天都很早上班。有一天公司老闆叫另一個清潔工去打掃馬桶,那個馬桶有很多天沒打掃了,所以很臭。那個清潔工擰着鼻子拿起抹布亂掃一通。他的行為被清潔工隊長看見了,清潔工隊長走過去一聲不出的拿起清潔劑、抹布……。開始掃起馬桶了起來。清潔工隊長用力的用抹布擦着馬桶的每一個地方就連座板,邊原都掃得乾乾淨淨。還將馬桶里的水那起來喝了兩口。清潔工隊長給清潔工做了一個很好的開頭。最後那個清潔工當上了日本郵局的大臣。 

  勞動最光榮,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勞動最光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最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