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是外婆送給我的。

  小花貓有着圓圓的腦袋,一雙寶石似的眼睛嵌在臉上,顯得非常可愛。身上長着許多黑白相間的花紋和一條長長的尾巴,非常可愛。

  小花貓它白天和鄰居家的小貓一起玩耍。晚上,回到家裡,抓老鼠。有一天晚上,它回到家,眼睛就像搜索器一樣,認真地搜索起老鼠來。它聽到一點聲響,立刻躲在一個隱秘的地方,等着老鼠出來。過了一會兒,一隻老鼠出來了,東望望,西望望,好像在偵察有沒有人。老鼠看了一會兒,沒有發現什麼,才放下心來。它正準備去偷食物時,小貓撲了上去,用爪子撲住了老鼠。然後,“喵,喵”地朝我叫着。

  它不高興時,一天不吃不喝,也不出來玩。任憑我怎樣呼喚,它也不下來吃東西、玩耍。它高興時,和我一起玩。有一次,它和我一起玩“找鑰匙”的遊戲。我挖了一個坑,埋了一個鑰匙,插了一根狗尾巴草。讓小貓來找,結果,小貓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向我投去無助的目光,我只好告訴它,它終於找到了。

  小貓玩耍時,它會和鄰居家的小狗一起玩耍;有時候跑到草地上睡着大覺,有時候,它會跟着我上山去玩,有時候它會到處去玩。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我真愛它!

  績溪縣龍川小學五年級  胡俊懋

  指導老師  儲成法

  五年級:胡俊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