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2008年奧運會━━中日足球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年奧運會━━中日足球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2008年奧運會━━中日足球賽 標籤:2008年奧運會作文 暢想2008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中日足球賽 

  2008年某月某日在中國奧林匹克中心舉行了一場中日足球賽。全場歡呼、沸騰 …… 猶如海浪般翻滾。 

  2004年8月9日,中國隊以2比3敗給了日本隊,如今,2008年奧運會的中國隊卧薪嘗膽,治好了恐日症,以小組5比2大勝了日本隊:比賽一開始,中日雙方為了小組出線,都派出了主力隊員,中國隊派出了:門將:王大雷,後衛:杜威、李瑋峰、馮瀟霆、孫繼海, 中場:肇俊哲、趙旭日、鄭智、邵佳一,前鋒:李金羽、董方卓 。日本隊派出了:門將川口能活,後衛田中誠、宮本恆靖、三都主·阿歷克斯、中澤佑二、中田浩二、坪井慶介、加地亮、駒野友一,中場:福西崇史、中田英壽、中村俊輔、小笠原?耗小⑿∫吧於?⒎R本潤一、遠藤保仁,前鋒:柳?g敦、高原直泰、大?將志、玉田圭司、??誠一郎。 

  一上場,鄭智就漂亮地一個長傳,把球傳給了邵佳一,邵佳一飛快地帶球越過了日本隊的兩名後衛,把球射進了球門,1比0,全場歡呼。到了上半場快要結束的時候,中國隊的李金羽一個搶斷,進入了禁區,對方的後衛高原直泰,在李金羽進球的那一瞬間,將球給斷了下來,挫敗了中國隊的一次危險性的進攻。接下來日本隊進行了一次反攻,由前鋒大黑將志帶球,一路氣勢洶洶地逼向中國隊的球門,在這個危急的時刻,中國隊的後衛李瑋峰將球又一次從日本隊手裡奪了回來,並傳給了董方卓。“又進了!”球場上又沸騰起來,2比0。由董方卓進了一球。“嗚 …… 嗚 …… !”上半場結束的哨音響起了。 

  下半場一開始,中國隊又開始了上半場的猛攻,邵佳一一上場就連進兩球,趙旭日又用了一個角球的機會,頭球進球。日本隊開始反擊,由前鋒玉田圭司帶球,在禁區用了一個假動作,躲了孫繼海的防守,一腳射進了球。過了一會,日本隊又一次由玉田圭司帶球,一個中場遠距離射門,球進了,5比2。“嗚..嗚..!”整場足球比賽結束了,中國隊戰勝了日本隊!全場的中國球迷,包括全中國人民都一起歡呼!一起歌唱!一起歡慶! 

   我相信2008年的時候,中國隊一定能夠戰勝日本隊,為祖國,為人民爭光!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年奧運會━━中日足球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年奧運會━━中日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