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花園的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花園的足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的樹葉密密麻麻的照着那所學校的後花園。看!那兒的小夥伴們正在比賽!比什麼呢?我去看一看好了。

  “開始比賽!”站在守門員後面的小裁判員一聲令下。

  守門員聚精會神看着前方傳球的孩子們,一顆顆石榴般的汗水從他的頭劃過臉頰。他似乎完全忘記了他右膝蓋上血紅色的傷。我看到這麼認真的守門員,自己也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

  我坐在一個長凳子上,帶着一頂紅帽子,因為前面有個叔叔擋住了我,我就只好把身子往前傾,不過我用餘光掃了一遍,這場小球賽的人可真多啊!在我後面站着一個小男孩,他踮起了腳尖,一直不停的往前看。原來坐着的一個扎蝴蝶結的小女孩,好象是因為迫切的想看比賽,“刷---”的一下就站起來了,後面總傳來陣陣爭論聲。誰呀,這麼吵!哦!原來是我那總和弟弟爭吵的同學喲,他又和弟弟爭論起來了。“我覺得他肯定接得到!”不!不可能的!他腳上有傷!不可能接得到!好象在一旁的小狗對他們的爭論不大感興趣,自己打起盹來,不一會就睡著了。“兒子,你以後要不要當足球運動員啊?”在我右前方的婦女抱着剛剛睡着醒來的嬰兒,對着他的兒子說道。可她兒子好象看球賽看出神了,一臉嚴肅的表情,對他媽媽的話都不予理睬。他媽媽看到他那嚴肅認真的表情,也情不自禁笑了起來。可是看着他媽媽那天使般的笑,不由得想說一下擋住我的那位叔叔。他把剛剛讀到一半的書放在右膝上,自己卻看起球賽:真不專心!

  “咚----”守門員兩隻手抓住了剛剛騰空而起的球。“哇噻!接得好”!一旁的觀眾跳了起來,我也不例外。可惜的是----守門員的左膝上,又有了一塊塊血紅色的印記。

您正在瀏覽: 後花園的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花園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