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南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寒假裡,我到海南去旅遊了,海南是一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喜氣洋洋、美輪美奐的好去處。那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旅遊勝地。 

第一天我們去了亞龍灣。亞龍灣的沙灘一望無際。它潔白柔軟、細如粉末。遠遠望去,就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層薄薄的、白如雪的被子。抓起一把沙子撒在手上,就像千萬顆圓潤飽滿的小小珍珠從叫手邊滑過,舒服極了。 

 亞龍灣的海是那麼的藍、那麼的清、那麼的乾淨、透明,海天一色。它有時很兇猛,發出隆隆的響聲,像悶雷滾動,“張”着“血盆大口”,想把你“吞‘下去。它有時候又很溫柔,像一位溫柔文靜的少女在唱着動聽的歌,在平緩綿延的沙灘上慢慢地舒展着,這時,沙灘上便鋪滿了一片片綻開的“梨花”。

 第二天,我們去了著名的南山。來到了南山腳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的景象,一片片竹林像是翠綠的外套把南山裝扮的美麗極了。浮動着一抹淡淡的半透明的霧氣,澄澈的一條小溪蜿蜒而下,溪水清澈且又冰涼,沁人心脾,溪水四處飛濺,成為朵朵水花。我們向山奔去,腳下的群山,如同凝固的波濤,連綿起伏,可望着遠處一座座高山千姿百態,在飄渺的雲煙中若即若離,漸漸的,山谷中涼了起來,山尖上抹上了橙紅和胭脂紅的霞光,我們一鼓作氣,爬上了山頂,躺在地上,享受大自然淳樸的氣息,此時,彷彿萬籟俱寂,我溶於大自然,天近在咫尺,觸手可及,可望着遠山,一重比一重高,一重比一重遠。 

 如此美麗的海南,怎能不讓人流連忘返呢?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