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家又來了一位新成員。它長着一身圓圓的身子,穿着一身藍里透綠的衣服,在一個黑色的固定器上不停地轉動,活像一顆旋轉的藍皮球。它就是地球儀。

  這個地球儀使意味地理老師,上面畫有:加羅林群島、羅尼西亞群島。還有大家認識的美國、德國、日本等多個國家。它還會告訴你,小笠原諸島屬於日本,關島屬於美國、海南島屬於中國。

  這個地球儀不僅是一位嚴格的地理老師,還是一個遊戲的源頭,當你無聊的時候,只要轉動一下它,就會看見許多奇異的國名,還可看到經緯度之類的數據,只是一應俱全。

  地球儀還可以看國家(地區)的具體位置,如:美國位於西半球和北半球,英國位於東半球和北半球……這些科學道理,地球儀上都有。雖然它只有一個圓圓的腦袋,穿着一身藍裡帶綠的衣服,在一個黑色的固定器上不停的轉動,但,它是一位忠誠的良師,也是一個游賞的工具。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地球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