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的美好時光在我眼前流逝,我從一個稚嫩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個能獨自遨遊在天空的女孩,當我漫步在操場上時,五年的點點滴滴的美好回憶在我大腦從重現。 

  那天,老師一走進教室,就在黑板上畫了個娃娃臉,水靈靈的大眼睛,彎彎的嘴巴,可惟獨缺少的是小娃娃的嘴鼻子,我看着這個娃娃臉,不知老師葫蘆里賣着什麼葯。這時,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做一個遊戲,給娃娃畫鼻子。”聽到這裡,同學們“唰”一聲,手全部都舉了起來,大叫着:“讓我來,讓我來!”老師第一個請我。我先用一塊手拍把眼睛蒙了起來,原地轉三圈,我什麼都看不見,心中像提了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我只好慢慢的走上講台,走了沒幾步,我的手就碰到了黑板,我剛一畫,教室里的同學就哄堂大笑,我忙拉下手帕,看到自己把鼻子畫在了嘴巴的下面,自己也哈哈大笑起來。 

  老師又請了姚芩來畫鼻子,她很鎮定的走上講台,老師幫她蒙上雙眼,讓她原地轉了三圈,她定了定神,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地走向黑板,不慌不忙地畫了一筆,哇!竟然畫對了,不左不右,正好畫在嘴巴的上面。全班同學以雷霆般掌聲拍手叫好,“姚琴,你好厲害啊!”“姚琴,你畫得好准呀!”“哈哈,姚芩真棒!”我也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遊戲繼續進行着,笑聲一陣陣傳來…… 

  即將離開母校,再也沒有機會在母校中玩畫鼻子了,讓這美好的回憶永駐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