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平常的一天,我走着輕快的步伐向家走去,可我一開家門,就被一個黑洞吸進去了。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自己在一個鐵屋子裡,屋子裡什麼也沒有,只有兩扇門,我隨變推開了一扇,突然發現自己穿着一件厚厚的防護服,頭上戴着一個防毒面具,站在一片廢墟上。這時,我看見前面有一個穿着同樣裝束的人,我問他:“這是哪裡?”他回答:“這是2113年,一百年後的地球,由於過度開發、污染,在室外必須穿着防護服,否則就很難生存。於是,人類拋棄了地球,都乘坐飛船去另一顆還沒怎麼開發的類似地球的星球定居。還有,最後一班離開地球的飛船快要起飛了,我是來查看還有沒有人沒上飛船,你更我一起走吧。”於是,我就上了飛船,一上飛船,我就被一個黑洞吸進去了,回到了鐵屋子。

  回到鐵屋子后,我又拉開了另一扇門。這時,我發現自己穿着原來的衣服,站在一條小路上,兩邊都是原始森林,空氣十分清新。這時,一輛浮在空中的汽車開了過來我連忙做出坐便車的手勢,車上的人同意了,我便坐上了車,這時我問:“這裡的空氣真清新啊!這時哪裡?”車上的人說:“這是2113年的地球,空氣當然清新。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只用廢氣驅動的馬達,不管是工廠還是浮空汽車,都用它。”這時我說要下車,車上的人同意了,我一下車,又被黑洞送回了家。

  這時鬧鐘響了起來,我才發現這是個夢。但我覺得要好好保護地球,保護我們人類的家。

  五年級:yangchenyang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