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家園海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家園海洋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海洋,正如我們所學的課文《海洋——21世紀的希望》里說的一般,海洋的資源是令人嚮往的,而海洋的恐怖威力也是勢不可擋的。如今我們的地球陸地資源已經被我們人類揮霍的差不多了,樹木枯萎,河流乾枯,動物滅絕,礦物質和石油也漸漸地遠離人們的視線。科學家曾大膽猜測,海洋——這個神秘莫測的地方,將是我們人類生存的唯一家園,也只有那裡豐富的資源,才足以我們人類這麼龐大的族群生存。

  但是,21世紀的科學家也只敢猜測,誰都無法真正在海洋里生存,而在今天,2113年的今天,在歷經了100年的歷程之後,這個大膽的猜測也早已成為了事實,絕大多數的人類已經入住了海洋,今天,就讓我來帶你們一起去看看未來人類的家園吧!

  “咕嚕嚕。”我站在一望無際的蔚藍色的大海旁,微微涉入大海邊緣的雙腳,承受着海浪一波又一波的“攻擊”,那冰冷的觸感使我一下子就清醒了,腳心被那玉屑銀末般的細沙騷的怪痒痒。隨着之前的一聲“咕嚕嚕”,我緩緩嚼着口中清爽的“口香糖”,眼睛微微地半眯着,感受着那海風吹拂在我臉上那舒適的感覺。當“口香糖”被我嚼完了之後,我咕溜一下將口中的“口香糖”咽了下去。誒,你可別擔心我將這個“口香糖”吞下去有什麼後果,我吃的這“口香糖”可不是一般的“口香糖”,而是一種專門為生活再海中而改造的“深海口香糖。”,吃下這個“深海口香糖”,就可以在大海里無憂無慮的生活啦!

  當那一陣陣清涼舒爽的感受布滿我的全身之際,我一個鯉魚跳水,那略顯“笨重”的身體一下子躍入了大海之中,之前冷冰冰的海水更是讓我裸露在外的身體一陣陣的發抖,發顫。但是,這種感受在幾秒鐘之後就已經蕩然無存了。那冰冷刺骨的海水漸漸變得溫暖起來,整個人猶如泡着浴缸裡面,舒服之極。

  我甩了甩頭,睜大了雙眼,開始逛起了這個海洋世界。一棟棟華麗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那透明的玻璃鏡面反射出璀璨的光芒,是整個城市區域更加耀眼奪目。我小心翼翼地從口袋裡拿出一個迷你的小噴射器,輕輕按了按噴射器旁的一個琥珀石一般的按鈕,那個精緻的迷你噴射器一下子放大了10倍,變成了一個與我書包差不多的雙筒噴射器。我心滿意足地看着這個噴射器,像背書包似的將那個噴射器背到了背上。嘿嘿,讓你們看看我們設計的水動力雙筒噴射器的威力吧!我像一隻敏銳的獵豹一般,將背上的噴射器開啟,那雙筒噴射口直接噴射出兩道深藍色的光束,遠遠看過去,那深藍色的光束彷彿要融入了那蔚藍色的海水,但又好似獨獨這兩道深藍色的光束是那麼的醒目,那麼的獨特。

  “咻!——”一聲微弱的響聲在這遼闊的海洋之中更是那麼的微不足道。我眯起眼睛,緊緊地盯着不遠處那一棟白色的房子——那就是我的家,我海洋之中的家。水動力雙筒噴射器的速度可是這大海之中最快的,沒過幾秒,那前幾秒還只有螞蟻那麼大的房子此刻卻已經近在咫尺。眼前的這棟精美的房子就是我特意設計的迷你蝸居室。這白色的房子外表簡直更平常的海蝸牛差不多,只是將那原本僅僅只有幾厘米高的小蝸牛放大了N倍,變成我們平常房子的那般大小。不單單是我這一棟房子運用了海洋里生物的外形特點,其他的房子機會都差不多,有的房子是石頭形狀的;有的房子則是刺豚形狀的;還有的房子甚至還是鯊魚形狀的,讓人一看就心驚膽戰的。不僅房子的款式多樣化,就連小區也變得多姿多彩了,就單單列舉兩個小區吧,它們一個是紅珊瑚礁小區,一個是海藻小區。紅珊瑚礁小區相比其海藻小區顯得更加奪人眼球,那耀眼的紅色為海洋增添了一抹艷麗的色彩。

  人類雖然在海洋中生存,但也絕對不可以妨礙到海洋里原本生活着的生物。在每個人類身上都安裝了一種是魚類無法靠近攻擊的噴霧——魚類麻醉劑。顧名思義,這種噴霧可以是魚類麻醉,一旦被這種噴霧噴射到的魚類,絕對回立馬扭頭就走,而且之後就一輩子不會攻擊人類了。有了這種噴霧,人類在海洋里生活更是多了一層保障。魚類不可以傷害人類,而人類就更不可以傷害魚類,一旦有魚類被人為的殺害,那麼,那個人類受到的懲罰絕對不可能只是罰些錢或者關上幾年,而是更加可怕的刑罰,所以,在海洋之中,魚類與人類有着不可侵犯的保障能力。

  介紹到這裡,小心你們對未來海洋的認知更上一層樓,但是,保護海洋,依舊是我們每個公民應盡的責任。

  五年級:晚夏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家園海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家園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