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地球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地球世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把未來的地球改成了恐龍世界,翼龍是天上的鳥,和大雁翱翔,食肉恐龍將會是我們的寵物,像小狗一樣,非常的乖與聽話。食草恐龍也是一樣乖與聽話,就是改成了吃植物。不過,我勸你最好養像狗那麼大的恐龍,不然你的房子可就沒了。除非你很富有,房子很大,才能養下。你懂的,恐龍生下來的是恐龍蛋,要等一會兒它才破蛋,再要等好幾天它就長大,比養狗養貓的時間還長一點。

  而那些像霸王龍三角龍那麼大的恐龍可以用來當公交車。劍龍最適合當公交車,最多能裝下多少人那要看劍龍的“劍”,具體我講不清,不妨你去看看開心寶貝之古靈星曆險記一集一集慢慢看就知道了。霸王龍是摩托車,三角龍是三輪車,梁龍是轎車,翼龍是小飛機,蛇頸龍是遊艇……它們不喝油,食草恐龍吃水果,比如:劍龍來了,還是要交一元錢,要是劍龍沒油了(就沒力氣幹活),肚子響了就必須給它吃水果。安穩的停在停車場它就保證不會走,因為是我給它們吃了乖乖丸。哪怕小偷來了都沒事,它會鑒定出小偷是不是要偷車,才會攻擊。越是稀有的恐龍越值錢。

  五年級:焦敏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地球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地球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