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姐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獨生子女,所以我的生活中有很多樂趣同時也有很多苦惱,因為我還有個姐姐,姐姐和我是雙胞胎,所以我倆長得一模一樣,只是她比我早出生一會而已,或許可能是爸爸媽媽弄錯了其實我比她大,但是這只是我的幻想。

  由於我和姐姐長得一模一樣所以身邊的人對我們很困擾,除了爸爸媽媽以外很多人會把我們弄錯,有時爸爸媽媽不經意也會把我們弄錯,記得一次我很早起來把姐姐的衣服穿上,然後接着睡著了,姐姐醒后把我叫醒,說我穿錯衣服了,我賴皮的說姐姐你就借我天吧,結果所有人把我當成了姐姐,我做了一天的壞事,晚上被媽媽發現了,媽媽哭笑不得,此後類似事件經常發生,媽媽早已習以為常。

  到了上學的年紀,我們上了同一所學校,但是被分到了倆個班級,在此期間還發生了一件事,就是我的數學老師也教姐姐他們班,頭幾次上課他還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後來實在忍不住就問我你不是4班的嗎,怎麼在3班上課?我說:老師那是我姐姐。全班鬨笑,後來全都知道了我還有一個孿生姐姐,從此以後整個學校都認識我們這對姐妹花,我和姐姐性格完全不一樣,我外向開朗,姐姐比較內向。

  這就是我和我姐姐,我們是快樂的姐妹花,我愛我的姐姐,姐姐也愛我,即便我很調皮,我總也欺負她,但是我們彼此愛着彼此。

您正在瀏覽: 我和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姐姐 暫無評論